close

購物狂極致發揮就是同種喜歡的商品會買很多存貨

沒錯

這就是本人的寫照

當稍為理智起作用時就會想說那多的就po上拍賣好了

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歡的商品不是很好嗎

然後po了之後就持續購買的動作

 

話說上禮拜也去了Le creuset特賣會

除了買了鍋盤外

也買了一些週邊的543

 

先放我最喜歡的戰利品

20公分綠色圓鍋和粉彩12oz (350cc)馬克杯

6  

 

 

20cm的圓鍋一回家就立馬拿來使用-煮紅豆湯

7  

1.先把紅豆泡上幾個小時

2.水和紅豆的比例,看喜歡的濃稠感,我覺得水至少是紅豆的6倍以上

3.中火煮個20分鐘後轉小火煮個20分鐘

(中間要翻動檢查,不同staub鑄鐵鍋蓋的密重,煮沸太久就溢出來了,我這次就是沒注意後來就需清洗鍋外和爐了)

4.放黑糖攪拌

5.小火繼續煮個20分後關火悶個20分鐘即可(喜歡爛點的可以加長,我覺得悶著放到隔天更好吃唷)

 

 

PSSSS:

1.開鍋-未使用的鍋我都會先用溫熱水泡一下,再簡單的清洗一下

2.由於這款Le Creuset是白琺瑯,煮完紅豆都有一定的痕跡,記得要認真清洗(不要用硬洗器唷)

2.鍋上的白標都要在煮前拆除唷

8  

 

 

其他戰利品近期打開再拍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cichen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