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幹了件我老公說只有國中高中生才會做的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穿耳洞

會開始這件事其實一點也不複雜

原因只是因為年少的兩次穿洞經驗都是以發炎過敏而失敗

 

這次因為厭倦了每次戴夾式耳環出門

不是太痛就是總是會掉了一隻

上回掉了一隻貓耳環就開始了這個計劃

 

年少的兩次穿洞是使用機器式的

後面的釦環總是壓的我喘不過氣

這次就想嘗試手工穿洞

看了些評論

找到了西門町的老頭子

 

嗯~

老頭子是位信心滿滿的中年人

有意無意強調自己精湛的手藝

 

我第一句就問:[我要找比較不會過敏的耳環!]

老頭子回了:[在這邊沒有過敏兩個字!]

反到問我:[你是要好看?還是只要有耳洞就好?]

瞬間被問傻的我

聽完解釋當然選了好看

我的耳朵要好看的手工穿洞選擇不多

老頭子找了個小鑽的給我

說就是這了

我也只好接受

 

在兩邊手工穿洞不到2分鐘?過程即完成

IMG_0816-1  

說真的一點都不痛

問了注意事項

老頭子說了

1.可以碰水唷~在吹乾或自然風乾即可

2.約莫2.3個月可以換其他耳環,中間都不用理它

3.有問題可以來找他

4.要不要穿肚臍環(看過之前的評論,離開前每個女生幾乎都會被問)

 

到今天才第3天真的是完全沒感覺

不像之前用機器打的耳洞

很緊又不舒服又出膿發炎

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

 

 

不過老頭子的價格不便宜唷

這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嗎

 

話說現在只能欣賞我這些夾式耳環了

ear1  

ear2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cichen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